相片 2015-10-17 上午9 25 57拷貝    

本來秉持的我要減肥當然要先戒掉含糖飲料阿!!!

所以每次都在跟自己理智拉扯 但每次每個月阿月來訪時

我都會有了老娘就是想喝熱的想喝甜的不然心情很差少惹我的心態去偷偷買手搖飲料的熱奶茶來喝(難怪不會瘦)

可是每次喝完不是太甜就是會像早餐店的瀉藥奶茶一樣肚子怪怪的很阿雜

一直到這次一手私藏紅茶寄來了試喝包 想說

欸 名字真的取得非常的自信200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

畢竟台灣人大概都是喝奶茶長大的啊!

 

裡面滿滿的一包奶茶粉 不會像洋芋片一樣 買空氣順便送了幾片洋芋片阿~

相片 2015-11-7 下午9 24 41  

是阿撒姆紅茶與紐西蘭鮮奶粉調配而成的 光倒下去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女生說真的還是喝熱的對身體才好 

每包30公克的奶茶粉搭配上450cc的熱水會是最適中搭配

冷飲的話也是要先用150cc熱水把它沖開然後再搭配上300cc的冰塊或是冰水噢!

欸 但是我都是憑感覺哈哈哈哈 我根本完全沒有什麼cc數的概念

重點厲害的就是 隨便泡憑感覺都還是好好喝阿~~~~這沒道理

相片 2015-11-7 下午9 26 26   

泡完後是漂亮的焦糖色 還有讓人想一飲而盡的衝動

甜而不膩會是老妹的訴求阿~很多時候買到的手搖飲甜到不行都會覺得完了完了肥了死了

而且會懷疑對方店家甜度表的定義是不是來自什麼糖果王國的我要糖尿病了

可是我要說一句公道話 三萬八 

我在打什麼 我要說這個甜度 上班族或是上年紀的少女(對 要認老)可以接受

我是平常飲料只喝無糖或是頂多微微糖的人

這甜度跟濃度都很剛好 自己泡其實也比外面省很多阿

 喝完都暖起來了 

我拍照當下是在想什麼眨眼成這樣

好討打 但來不及了哈哈哈哈 

  

話說試喝就是要找多點人喝才公正阿!!

什麼小鮮肉奶茶 這才是正港的小鮮肉奶茶okay

 

 一手私藏紅茶 經典香港奶茶 

 相片 2015-11-7 下午9 28 52拷貝  

小鮮肉表示 :好喝~~~很濃很香 沒有香精味(笑)

 

也是奶茶控或是經前症候群也是要奶茶安撫的可以這邊看


一手私藏紅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TSOtea/?ref=ts&fref=ts

希望小鮮肉搭上好喝的奶茶可以更美味一點阿

試喝報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