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jpg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他喜歡吃跟不喜歡吃的水果,櫻桃我相信絕對是很難有人可以拒絕的(笑)

每年到了5-8月的櫻桃盛產時期就是要瘋狂的好好享用這種美好水果

對女生來說除了酸甜的口感之外又含有滿滿的鐵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一秒變身水妹妹

這次收到販奇網由美國低溫直送來台的 Rose 美國玫瑰紅櫻桃 覺得從開箱那一刻就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這是販奇網第十年進口頂級櫻桃了,根本是網購櫻桃界的挑貨翹楚,更厲害的是每年都還是賣到缺貨,總是要預購才可以搶到 

unnamed.jpg

來,先跟你們分享一下櫻桃樹,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櫻桃到底怎麼生長到底是在樹上還是地上還是爬在牆上

這次的櫻桃水水們他出生在美國華盛頓州西北方的休火山山脈,得天獨厚的地質讓櫻桃樹往下扎根的同時能夠吸收到火山地層底下豐富的礦物質

加上純淨無汙染的冰河雪水灌溉以及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因此能孕育出果皮細膩、果肉脆甜多汁的頂級櫻桃

每日清晨四點到早上八點農場主人必須開始摘採櫻桃,再小心翼翼的以冰河水沖洗以及初步的大小篩選後裝箱後用最短的時間低溫保鮮空運來台讓我們大口大口享用

P1230985.JPG

寄出隔天就收到了,而且全程是採用低溫冷藏運送確保櫻桃新鮮

P1230986.JPG

打開就看到大大的禮盒包裝,絕對送禮或是自用都兩相宜(天啊我用了好老派的詞彙)

P1230987.JPG

疑!結果看到了一個櫻桃專用量尺,怎麼會有水果可以賣得這麼囂張!一個好啊來量看看我沒在怕的態度,很好很霸氣我欣賞。

原來是因為每一個都必須要有9.5ROW的尺寸

好,因為你們手邊不會有量尺你們就大概想一下是一枚0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惹

 

CIMG1955.JPG

打開後覺得真的很厲害這些櫻桃竟然可以從美國千里迢迢送到手上每顆都還是如此漂亮

不愧是有著十年經驗的販奇網可以將這些櫻桃們照顧得宛如新生(不要亂用保養品的台詞)

P1230995.JPG

下一步就是馬上來驗貨一下(笑)每一顆真的都是沒有在怕你比的,而且我好像放錯位置了但也沒關係連尺寸這麼大的都還是過不去

代表他真的是只有更大沒有偷偷放水小顆的進來混混水,畢竟也買過禮盒是上面都放超美的結果下面一打開OK直接落淚醜八怪都偷偷塞在下面那層

 

CIM.JPG

櫻桃小教室,如何挑選頂級櫻桃

基本上就是梗要綠,表面要有香氣及甜美光澤,咬下去的那瞬間更不用說要水分飽滿又帶甜就跟挑女友一樣十分簡單

CIMG1962.JPG

這麼好吃的東西絕對要跟家人分享,爸爸好吃到有種初戀的滋味一秒逼出他的少女情懷讚不絕口

CIMG1960.JPG

我是想挑戰我可以塞進幾顆巨大櫻桃,竟然兩顆就滿了阿阿阿!!

P1230999.JPG

牙套一口咬下雖然齒痕不是把剖面咬得很漂亮,但我相信各位還是可以感受到它的香氣以及多汁(給我說有)

P1230998.JPG

不得不說,好吃的櫻桃真的就是會一顆接著一顆默默就都吃光了,這一大箱櫻桃就在一個晚餐後就被我們家人給吃下肚了

我們家人是大口九嗎?不,是因為這 Rose 美國玫瑰紅櫻桃 ​​​​很好吃,王家是不會讓任何好吃的食物有機會存活過第二天的
好希望櫻桃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哈哈哈但今年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櫻桃也是滿足了

期待明年販奇網可以繼續替各位帶來頂級美味的櫻桃讓大家可以在家就可以享受到來自遙遠的那邊空運來台的美味享受!


-----------------------------------

// 此篇為與販奇網合作體驗 // 但我真的吃完了 那一大箱(挑眉)

販奇網 | www.fancynet.com.tw

販奇網粉絲團 |  facebook.com/fancynet.com.tw

arrow
arrow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