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109拷貝    

好的  今天想跟你們分享的是我使用了半個月的這個圓圓黃黃雖然不能伸縮自如但可以讓你毛孔清爽呼吸的小家伙!

其實我是洗臉習慣很差的人,卸完妝後就也沒有再管是否卸的乾淨或是用萬能的雙手直接清洗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殘妝留在我毛孔中

那些沒洗乾淨的就變成粉刺或是痘痘在我臉上開party

最近我請來了這個小安管Poseidonas菠希㛆娜天然海綿,來幫我管一下臉上開party的狀況,一個海神安管中心的概念

臘安管形像照來一下

s6  

這種安管我可以天天鬧事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海綿洗臉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但差別就是他是天然的還是人造的,這兩者差很多阿!

天然的尚好這句話不是唬你的,不然其實拿媽媽洗碗的海綿來洗臉也是可以的(?)

可以看一下我們簡單的表單介紹,對於海棉的小知識就會+10分這樣

未命名2    

真正的天然海綿它是一種生物,其實我們使用的是活海綿的骨骸,去除海底有機物與鈣質,修剪、淡色處理以及曝曬後才會來到我們手中

害我洗的時候有點罪惡感,但想到我中午才剛吃了一個豬肉便當罪惡感頓時全消

P1100110拷貝

那因為他是天然產物所以每一塊海綿都會長的不ㄧ樣,但可以看到他們都俱有相當多的絨毛可以用來清潔肌膚

為什麼我看著看著腦中會出現一整個海底世界,還有nemo在旁邊悠游的畫面哈哈哈

一塊海棉都是從遙遠的希臘地中海kalymnos島來到我們可愛的寶島,找了kalymnos島的照片後只能說天然海棉它原本是住在高級住宅區欸

然後被硬生生賣身來台灣讓我們臉洗哈哈哈

kalymnos-01  

且每一塊都是海底自然產生,但他們還要經過42道工序後才可以製作完成

P1100111拷貝

人類使用天然海棉, 起始於古雅典文化時期,這樣說來古代是女神在用的(笑)畢竟這種在海底的小生物古代要採取的話要讓潛水伕綁著石頭下海

怎麼看都感覺比較像是要置他於死地阿!好危險的工作,要人綁著石頭下海感覺跟把人通通拿去做成消波塊差不多!

就是一種在古代是用生命換來的奢侈品,還好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了,但還是要仰賴人工採集,希臘海綿本身十分嬌貴無法大量採集

西臘帥哥感覺都是這樣在採集海棉的所以每一塊用起來都特別的開心有陽光的味道我們要感恩知足

01

pic from google大神 哈哈哈

所以它適合拿來清潔臉部還有嬰兒洗澡以及各種敏感肌膚甚至是痘痘肌都適用

但當然如果你皮膚問題太嚴重拜託去看醫生不是用小海綿拯救你啊孩子

P1100112拷貝  

世界上的海綿總共有五千多種,真正可以使用在清潔沐浴上的只有五種,就是千分之一的機率(怎麼有點浪漫的感覺

分為絲綢海綿以及蜂窩海綿兩種

絲綢洗臉,蜂窩洗澡,這次幫大家體驗的是絲綢海綿,不只是洗臉更是卸妝好幫手

 未命名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讓海綿有種回到大海母親的懷抱的感覺,他才會放鬆身心好好的放軟身段可以好好地對待肌膚

讓他在水裡靜一靜,大約5-10分鐘,他就會回到自然產生的模樣了

P1100114拷貝 

好,那我要來試試卸妝不用卸妝綿而是使用天然海綿

要是卸不乾淨我直接把他丟回希臘地中海讓他哭著找媽媽去

這次使用的是我平常使用的卸妝水,使用方式就是把它當成卸妝棉之後把你的卸妝產品往 。上。 倒

記得倒好倒滿,但也是不用到太多不然用量很兇畢竟他是海綿很會吸水,我的用量是把大約十元硬幣大小的地方倒滿讓它吸收

P1100131拷貝     

先給我一張全妝,眉毛, 眼線,眼影, 睫毛, 腮紅, 口紅 ,鼻影還有底妝通通到位一個都沒少

跟已經飽滿卸妝水的海綿兒

CIMG1348拷貝  

接下來就是用畫圓圈式的方法卸妝

CIMG1349  

各位觀眾!可憐的海綿把我的妝都吃得乾乾淨淨囉!因為我本身皮膚過敏常常本來就會有紅紅的一塊塊,他連底妝都幫我卸得乾乾淨淨你們才會看到紅紅的過敏啦哈哈

而且為什麼還有鬍子哈哈哈哈我的鬍子卸完妝也跑出來了我好像一半女一半男喔,我可以去接表演了(笑

CIMG1355拷貝  

還特地卸一半,嫁不出去惹謝謝

連口紅都沒有要放過,眼唇通常是最難卸除的部位而且睫毛根部很容易卸不乾淨,但小海綿真的很盡責

清潔做得好,皮膚沒煩惱,小海綿的後台背景很硬,除了要人工採集還有複雜的工序之外他有數萬根的絨毛,每個絨毛的直徑約80微米,直逼我們頭髮的直徑 

而我們人類的毛孔直徑約180微米 所以它的絨毛可以輕易進入毛孔把髒東西都掃出家門

CIMG1351拷貝  

see 可憐的小傢伙,彩妝吃到飽,都是我臉上的妝

P1100118拷貝

這時候呢,我拿出我平常洗海綿用的清潔液泡一泡捏一捏,又還他清白了

但一般時候只要用清水清洗就好不要使用過於刺激的清潔劑會傷害到天然海綿

P1100122拷貝  

因為我還要拿來洗臉所以先把海綿上的殘妝給洗乾淨!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環保而且又省掉卸妝綿的浪費

P1100132拷貝  

接下來也是直接把你的洗臉產品使用海綿起泡後就可以直接洗臉了

因為我沒有手拍照了都是泡泡我直接崩潰嗚嗚,但洗完不乾不澀不過敏

我是連洗臉機都不敢買的人因為很怕力道過強然後造成皮膚過敏更嚴重,但天然海綿他是可以天天使用的產品

再怎麼樣都比徒手洗來的好了我現在很認真每天都把洗臉當成開洗車場這樣在用天然海綿洗自己的臉

P1100130拷貝   

洗完後,記得把它放回他的小袋子裡掛好,讓他自然風乾,隔天他又是一塊好用的清潔好夥伴了

如果你本來對於洗臉也是跟我一樣都用水,萬能的雙手,洗面乳這洗臉三寶搞定一切的話

可以推薦你試試這來自希臘海底的海綿小寶貝,我想你會愛上他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但我很認真用肉體測試後真實推薦|

 

最後希望以後老闆可以有抽獎去希臘玩(我開玩笑的)

 

現在還有一個很棒的活動就是你購買 Poseidonas菠希㛆娜天然海綿就幫你一起作公益

品牌精神就是提倡『健康』同時也讓公益』延續

帶給更多人健康也幫助更多人

 

以下 任意門

 Poseidonas菠希㛆娜天然海綿官網

 Poseidonas菠希㛆娜天然海綿臉書

 

arrow
arrow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