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1080884       
  • 第一次看到貨真價實的煮咖啡 看著一杯熱氣騰騰搭配上用新的咖啡就這樣在自己面前煮好亂感動一把的

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品嘗一杯好咖啡了?

來好事發生 細細把自己浸泡在香氣然後好好享用發生在生活中的那些美好小事

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事發生 Function House

台中北區五義街129號

04-22077228

11:00-23:30

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名真的就是這麼可愛 就是叫做好事發生

P1080899  

不難看出老闆的好人緣阿!!才開幕花圈就快要把們口都占滿了(果然是好事阿!

 P1080847

進門的手把是貨真價實的鐵鎚 老闆說因為都被偷光了所以剩下的就好好留在門口紀念吧!

不是啊 到底鐵錘有什麼好偷的?大家家裡都很缺鐵鎚嘛?why!有力氣偷拿得起鐵錘應該要好好去工作吧!還是鐵錘真的很貴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哈哈 (我離題了抱歉)

 

一進門可以看到老闆娘可愛的手寫menu

很誠實的讓你選擇要喝機器煮的還是手工煮的,180就可以喝到手工煮的真的是交朋友的一個價格跟路線阿!

P1080848

店裡不擁擠 很舒服 也靜靜的

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大家會自動把自己音量降低 就像是每個人來到這都會被氣質付身

不管是講老闆壞話還是偷罵男友或是什麼驚人八卦在這邊全部都加密模式 隔壁桌聽不到那種可以放心講 什麼機密事件都可以在這邊討論

而且每桌都有附很重要的充電插座阿!這絕對是一間優良的咖啡店必備!

   P1080853 

還有給電風扇坐的位置 電風扇是古董阿!!我還很不識貨得跟老闆說這是復刻品嘛?風超涼的~好 下一秒直接被糾正這是古董他年紀超大還超中用

是我們電風扇界的中流砥柱 大同電扇 戴森看到他還要稱他一聲大哥 

P1080846

看到這個就知道為什麼老闆這麼愛老闆娘惹

這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啊!帥氣死惹,會手煮咖啡還會鐵工,這麼優良的老婆哪裡找阿!我只會阿母阿母阿母大口吃!(我先哭一下)

P1080855

老闆說這是鐵工老師做的 超喜歡那個貓頭鷹 右邊的是他們的名片夾 剛好f是他們店的店名開頭

喜歡的話只能讓有緣人跟老闆討論 要先對過你的紫微斗數星海羅盤還有生效星座那些老闆可能才會賣給你(笑)

P1080857 P1080858  

將將~吃貨最愛的美食時間來了!

法國師傅手工作的甜點 雖然沒看到師父本人但想到就覺得很帥我想親自跟他說merci

P1080865

有乳酪蛋糕 巧克力蛋糕 還有香蕉蛋糕 三個我都覺得很濃 就看你喜歡吃哪樣就點吧!

法國師傅沒有加任何多餘的香料 只加了滿滿的愛啊

P1080867

而且小蛋糕每天都是限量的  想吃的就早點來吧(雖然還是不會遇到法國師傅本人但可以吃到他的小甜點本人也是不錯)

P1080869

吃著吃著就晃到了吧台這邊來 想聊天的不要放過老闆跟老闆娘 哈哈哈他們都是很可愛的人 當自己家吧   

P1080859

合作無間的老闆跟老闆娘 忙著準備手煮咖啡的材料 我還看到了滿滿的愛啊!!!(閃閃發光)

 P1080875  

下面這張照片好帥我戀愛了

認真起來真的很迷人 我也想要煮咖啡(我三分鐘熱度我可能等等就忘了)

P1080873  P1080884

在玻璃裡翻滾的咖啡看起來美的像是銀河像是一幅畫

P1080885

我一直很認真地研究咖啡是如何從上面下樓到樓下的阿!!

P1080887  

馬的這件衣服我氣炸,一坐下來就是孕婦,就是懷胎八個月又八天搭車都會被讓位哈哈哈!哈囉,請問孕婦可以喝咖啡嘛?

P1080894  

喝下去沒有任何多餘的苦澀,只有一點點酸,加上一點點可以接受的苦,對我來說是好喝的黑咖啡喜歡喝咖啡的孩子們不要錯過了

在店裡還會看到許多特別的創作,只要你看到的想要,心動,受不了的,都可以跟老闆開口詢問噢!!

P1080833  

當然身為一間有內涵的咖啡廳不會出現數字周刊或是八卦雜誌

有很多有內涵的書讓你可以在這邊閱讀,讀進去的是智慧,忘記的會成為你的氣質多看點書吧

P1080840 

還有!老闆能成為老闆不是隨便說說 他還會烏克麗麗!而且這邊有在教學噢,只要你想學,可以來這邊點杯老闆娘特調就可以學了

P1080897

看老闆笑成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會叫好事發生了 很好的讀書空間 交流空間 有心事也可以找老闆開導 比塔羅牌有用

P1080898  

其實我們都該珍惜 即使有不開心

但你還有能力滑着手機或是走進店裡點上一杯咖啡享受自己的時光或是為了某個目標夢想在奮鬥

何嘗不都是為了迎接即將在生命裡要發生的好事而做的準備呢?

     

不管你開心,不開心, 都希望你們可以來走走看看,享受當下好好思索人生那些原本覺得理所當然的事,其實都是一件件的好事堆疊成了我們人生的厚度

不打了,我再打下去我自己會想哭哈哈哈天氣有點涼了 多愁善感的女子會發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事發生 台中 咖啡
    全站熱搜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