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210025.jpg          

 

其實這台如果認真說來也等了三個月阿~等到都已心死

根本就像是小潮男半夜不睡覺去排限量一樣啊

每天被臉書上的網拍model洗腦到好想要的相機(腦波好弱~)

而且其實這價格都可以買單眼了 

就在要放棄之前 終於~~順發3c有貨了還是桃紅 這能錯過嘛?

重點是在一片網拍和沒良心的業者囤貨炒到逼近四萬的價格時能以原價購入還有一年半保固

 

閉着眼不看剩下的10元存款  買了

 

005  

 

但真的好~美阿 是做做的桃紅還帶有亮粉 真的是很適合小女孫的相機

本來以為會很輕 沒想到拿起來還是蠻有質感和份量的

而且它筋可以拉好開憂~前劈後劈就差不能一字馬 完全是相機界的蔡依林阿!!

我打算叫它自拍不求人之俏皮小桃紅 (挑眉

 

3412769dfd876687c5ea0f6fc9e540c3  

 

然後這是他很猛的地方阿~~

完全好用的拿法和設計 像i phone總是很難橋到好按的自拍手勢 總是會拍到惱怒

它可以自拍的鈕總共有兩邊 側邊和中間的主按鈕 

 

除此之外還有可以用倒數計時的方式

左上有個一到十秒的計時器你可以自行拉到擺好迫斯需要的秒數

然後一放開就開始倒數溜~

008拷貝  

 

還有另一個是揮手功能但只有三秒阿 爛透了(太不實用了 所以跳過)

告數我誰三秒內揮完手可以馬上擺好做作縮下巴之自拍角度

拍出來只會有醜照

 

 

再來有一個功能金價系五告變態 它可以用手機遙控自拍

就是你可以用手機遙控他憂~就是你可以用它內建wifi去連結到手機

然後從自己的手機螢幕上看見自拍不求人之俏皮小桃紅的鏡頭看見的畫面

簡單來說就是就算一個人也可以拍出假約會照 就是明明只有自己一個卻拍完可以打上  

討厭比比都偷拍人家 嗯哼~

這種的做作功能 但真的很美賣~

 

下面是姐姐示範 但真的第一天玩弄的還沒抓到精隨 改天在示範單身假約會照

004  

 

然後他最最最強大的功能就是22mm廣角和12級美顏了!!

整個會瘦 然後自拍不用再擔心臉很大擠不進去了 

美肌這個完全不用講解了阿!從頭皮到腳皮都幫你美肌了好棒棒!

照片都是10級美肌(弄得很像我臉很爛,人家只是懶得調啦)外加角度還有美白內建

我房間黃光都能拍成這樣了 日光還得了 整個變透明人!

 

01  

掰樂位 其實要抓到瘦的訣竅 就是記住 在中間 並且手和腳那種需要細長的人體部位就是盡量鏡頭往四邊伸~展~阿

然後就會變成女版魯夫了

 

然後他有內建一些類似手機app濾鏡的功能

 

02  

但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阿(菸)

誰是為了這些功能買的啊 就算只有美肌還是大賣阿

 

006  

 

最後他另一點值得輕輕為他唱首歌的功能就是 隨拍隨傳阿!

還可以選取 只要開啓wifi接上手機開啟casio的app馬上就會把奇蹟美照存進手機相簿裡就可以利馬上傳到任何地方阿~

這高科技非常適合現在像我這樣怠惰的年輕人 (拍手)

 

但我真的不能一直歌頌他 畢竟我是誠實的人

03  

(左:casio tr15 / 右:panasonic GF3)

 

看吧~這是除了自拍外的照片 真的很弱阿 很沒景深和質感

老實說它就是一臺為自拍而生 自拍以外一無是處的相機

 

請斟酌需求再下手阿!!

 

最後補上左邊是臉眼屎都拍得見的單眼版本 右邊是神器拍攝做作版本之比較 

007  

 

用可愛的毛怪當結尾~他是相機包啦其實 科科

 

008  

 

 

 

補上記憶卡 我買的是創見的32g class10(class代表他存取和讀取的速度噢~數字越高代表越快)

不用買wifi記憶卡 因為它內建就有了  我花了一千五大洋買了一張wifi阿~真是愚婦 ㄇㄉ

而且切記要買迷你型的呦 就是有打上micro的 不然會塞不進去只能罵髒話

IMG_7958  

 

QVDC1-20130623-TR350-01    

已經買的記得下載app不然你一輩子都無法上傳照片阿~

 

 

//  此為不專業開箱文 請勿認真看待 這是個三分鐘熱度的部落文  //

 

 

 

arrow
arrow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