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13拷貝.jpg  

好久沒有出去兩天一夜小旅行了阿阿阿 

真的覺得住在台中很幸福往北往南都很剛好,但是住久了也會想去別的城市看看

近幾年完全就是走緩慢路線很喜歡台南的步調 但更愛他們的美食哈哈哈

-本篇台南好宿邀請體驗-

浪漫河景民宿位於台南市正市中心,鄰近安平、海安等商圈,知名小吃,稀有的超美河景

老闆在台南根本是平價民宿扛霸子啊!!

他開了五家!!五家民宿!有一間還是可以整個包棟的,要在裡面開美食趴踢都沒問題!

這次住的是位於河景邊九樓的河景套房 窗戶一打開可以看到的就是一整片的夜景還有早晨的視野一片藍心情就很好

可以把上班的壓力大罵也沒人理你 

P1060015拷貝.jpg 

剛好這次去的天氣很棒  這日夜景都是房間打開窗戶直接看得到的景觀

老闆民宿都是採用電子鎖管理 要入住前老闆會很貼心的告訴你大門以及房間密碼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 自助式的不會太拘謹

P1050890.JPG 

其實裡面房間不少 但每間房間的空間都還蠻大的

P1050920拷貝.jpg 

一進房看到床上的大頭狗就笑了 老闆你也太可愛吧!!!為什麼會有娃娃!!

P1050892拷貝.jpg 

床不必擔心 姐在上面用彈塗魚的方式翻滾了上百圈 超級軟的很好睡啊!!

CIMG0458.JPG  

住外面真的最重視床單乾不乾淨有沒有好好換過,立馬先開啟視力2.0模式檢查床單

只要有髒汙或是噁心的東西我就會有公主病發作覺得全身身體癢然後想回家哈哈哈哈

P1050893拷貝.jpg 

冰箱上頭有礦泉水跟茶包可以泡 早上一起床就有熱熱的茶跟咖啡喝很幸福啊~

吹風機也是我很在意的點阿 因為每次出門住到風力很弱的吹風機都按到手要抽筋了還只乾了3成真的不爽喔

P1050921拷貝.jpgP1050906拷貝.jpg 

老闆這隻可以 買對了 不然我都還會帶很重的吹風機出門 然後被笑 多愛自備電器 

而且床頭插座還有附上可以轉接三孔的 老闆真的很可愛大頭狗之外又多了這個小貼心

然後除了床之外是第二在意的就是浴室阿

P1050897拷貝.jpg 

要乾淨最重要畢竟這是很個人衛生的空間 有乾淨的浴巾以及盥洗用具

P1050899拷貝.jpg 

只是我還是都會習慣帶自己的潤髮乳之類哩哩摳摳 而且我這張鬥雞眼什麼回事 有事嗎?

P1050907拷貝.jpg 

對於日租其實想的到的需要的這邊都有了

外面還有一間茶水間 裡面有飲水機跟一台洗衣機 你要longstay都沒問題的阿

來台南我真的可以longstay變肥十公斤再回去哈哈哈

 

住在這邊晚上看河景真的很幸福 隔壁就是海安街 晚上可以散步走過去體驗神農街的小酒館

或是想去花園夜市看看更多的吃喝玩樂台南好宿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老闆也是很隨興的用line讓你有問必答 不會不讀不回絕對是秒問秒回(我要逼死老闆了嗎?)

我們這次是開車來的 停車很方便外面整排都是可以停的 

騎車更不用說了啊我最愛在台南騎機車哈哈哈我不小心學會了台南人式的轉彎跟騎車方式

入境隨俗no.1

台南還是建議要有交通工具會方便很多喔

 

旅行就是要在那個城市好好地走走看看 住宿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休息更多力氣看更多美景的歇腳處

如果你到了一個城市卻都只待在房間多可惜 除非是villa渡假村 不然在地旅行就是要走走看看嘛~

畢竟我本人是追求乾淨便利衛生 其他錢我就是拿去吃美食阿哈哈哈哈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覺得設計感可以再多加強一點 看得出老闆的用心跟細心

可是我本人就是視覺被寵壞了阿 一直邊幻想如果這些家具哪邊換成ikea或是哪個設計款就會感覺更棒了(笑)

 

如果你是注重一趟住宿乾淨又平價方便老闆親切的台南之旅

那這邊有五個館讓你好好挑選這次的台南要怎麼住怎麼玩

收工//台南好宿//

官網:http://www.gotohous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otohouse.tw/?ref=hl

 

 

  

arrow
arrow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