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VSCO APP

官方網站

http://vsco.co/

----------------------------------------------


不知不覺從多久前開始就已經是一個手機隨拍隨傳的時代了

大家對於美感以及照片質感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然後漸漸隨著年紀攀升 照片已經從美圖秀秀磨皮百分百到少女色調  阿寶色

You Know 就是一個不懂為什麼要套用這個效果這樣其實雖然說看起來像是唇紅臉白沒錯但事實就是一個檳榔少女而已啊啊啊 

 

然後出門聚餐出去玩有時候拍照跟修圖時間都多過於吃飯時間了  這樣對嘛
免費濾淨app很多 但真的我就是逼迫身邊所有跟我出去吃飯的朋友要在我的面前立馬認真下載安裝好vsco 哈哈哈哈

我是惡勢力女流氓 你們都不懂我的用心啦

不准給我用阿寶色喔!!!揍人喔!!!

 

看一下他們官網的照片就知道為什麼要逼大家下載了

其他都可以刪掉了 okay

色調很舒服 當然一開始的構圖什麼就很重要但後天努力可以補足一些先天缺陷啊!!

 001.jpg

 

 

下面很可愛的數字跟色塊是販售的濾鏡 提供給電腦版的PHOTO SHOP或是LIGHT ROOM使用

很適合出去用相機拍攝回來更大檔案處理使用的

但價格也都不便宜阿(笑)

 

但使用者付費本來就天經地義啊!!!

002.jpg  

還好手機是免費的 

 

首先要先下載 下載後就可以把手機裡的照片選擇想要的載入 然後開始編輯 到右邊的畫面按下那個+

我自拍照好害羞喔因為有拍我牙齒流血跟不爭氣腹肌的照片所以還是馬起來好了哈哈哈哈

005.jpg 006.jpg  

然後開始選擇下面一堆像是教室名稱的濾鏡先自動套入

很貼心地都會先預覽

007.jpg  

好 選定了看起來最順眼的那間教室那個之後 就點選進入 一個OPEN 的概念

 

下面會出現好~~多小工具 這時候就要看圖說故事了 可是因為我自己也是沒耐心的人所以我就把他都翻譯好了

怕我自己哪天也會忘記哈哈 畢竟小雞腦容量不太大 而且最近我好像在演阿茲海默症患者我好害怕我哪天忘記我自己是誰

人生好迷惘

004.jpg  

好了之後 記得要選右邊倒數過來第二個喔 就是一個箭頭指出去那個 超麻煩的 很愛跟手機裝不熟分離兩個相本

然後選擇你要存檔的地方 或是要直接發布也可以啦

   IMG_8032.PNG IMG_8031.PNG

 

將將 然後存檔完畢後就完成了!!

來看一下前後對比

before-

IMG_7756.JPG    

after-

 

 

 

IMG_8033.JPG  

 

打完收工  不對 

先麻煩刪掉阿寶色濾鏡軟體謝謝

 

arrow
arrow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