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  

雖然沒什麼在貼假睫毛阿~~都用刷子刷兩下就出門了

但假睫毛這種東西真的就是備而不用!!誰知道哪天會不會突然要下下馬威一秒變身濃妝妹!

所以還是要有個整套小給西

 

但是每次出遠門就好麻煩 怎麼帶都不對 用小藥盒他有時候到目的地要用時也會歪腰整個就跟耳機線一樣糾纏在一起

看了就很不舒服 尤其對我這種無法決定要帶哪款出門總是想要帶個好幾款出門的人來說真的很煩!

 

那天逛街被我發現了這個!!直接納入後宮!

002  

它包裝的有夠像是大創的 可惜不是 它價格是大創的三倍阿!!但後面他寫made in japan  好吧原諒他

009  

日!本!製!

這三個字看起來感覺就是跟大陸製不一樣阿~

好像本來還有桃紅的 只是沒了 只剩下紫色 好豔的紫色阿!

我要幫他取個名字 安娜蘇蝴蝶紛飛驚艷紫 就是要這麼長這麼噁心的名字 哈哈哈 

003  

當啷~打開後他是抽屜式的!

而且是像小時候喜歡的鉛筆盒一樣 抽屜打開後還有一個櫃子!(是這樣說嘛?)

004  

根本媲美打彈珠鉛筆盒一樣的感覺

他好貼心有小抽屜可以放小東西 私房錢阿什麼之類的

IMG_0143拷貝  

馬上拿了新買的睫毛膠來試試

結果媽媽阿!!!根本放不下挖哈哈哈哈哈 只能放像小牙膏那種的睫毛膠 只好給他先扣8.5分

006   

 

只好拿了一些其他的東西來放!我就是要通通放進去才爽!

可以放剪刀 雙眼皮貼都是沒有問題的 當然其他小寵物什麼應該也是可以扁扁的都放的進去

007  

回到重點!它可以放四對假睫毛 我覺得出遠門其實四對就蠻夠了  重點是它很貼心有一個弧度

剛買回來從盒子上拿下來的假睫毛其實都還是有點黏度 就用力地把它對好放上去吧!

這個弧度可以讓你要使用的時候更好上手 因為他已經有固定住了!而蓋子是做透明的也很好辨識裡面的款式 太貼心了

最重要的是我有拿起來大力晃過了阿!!!他不會跑去樓上大媽家也不會掉到樓下鄰居家 住在他自己的1.5坪小套房的超級穩當!!!

就是這個功能讓我愛死它阿!!!

 

最後我就是一個好愛貼貼紙的人

好想把阿寶貼上去

可是這樣就蓋掉了好啊砸阿~只好放放樣子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爽

001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好用的睫毛收藏盒阿~不要再偷拿小藥盒裝了 睫毛都打結惹 

百掰我要去看探險活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睫毛 收納盒 睫毛收納
    全站熱搜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