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8拷貝  

  ______________

路地手作冰菓子

店家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4-2326 9817

______________

IMG_4981拷貝    

店名 路地ろじ 的意思是小巷弄 阿他也就真的在巷子裡阿!!

完全就是要你探索這個巷道才能不小心遇到的店家

反正就吃飽肚子大了撐著散個步吧

IMG_4950拷貝  

整間店是走簡約日式,簡單中卻也不失質感 

而且進去後才發現其實這是一間讓你眼睛和嘴裡都同時吃著冰淇淋的店 

IMG_4982拷貝  

櫃檯就在一進門的左手邊,漂亮店員會很有禮貌地幫你點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忘記拍menu了

他冰淇淋有法國可可口味,還有鮮乳、牛奶糖、黑芝麻、宇治抹茶、巢蜜,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感覺就上面就寫著孫芸芸之類的金箔珍珠冰淇淋阿~

價格除了孫芸芸冰淇淋 要299之外,其他的都還是可以趨於好奇心掏出一百塊加幾個雜摳買下去久久吃一次不會破產的放心

然後之後就是一個冰淇淋吃到飽 因為他真的分量很扎實 連餅筒裡面都是滿的!

IMG_4983拷貝  

 點好餐後會給你一張號碼牌 然後就旁邊乖乖等待等著製作好叫號

IMG_4942拷貝  

店裡也有可以坐著吃的地方 但位置不多  可是有會讓人蕭貪的冷氣 死都要站在裡面阿!!

IMG_4964拷貝  

看來看去還是好喜歡這個牆面阿~總覺得字體在上面好美

IMG_4961拷貝  

水泥牆配上擺飾 簡單卻真心 好噁我在打什麼告白slogan嘛?

IMG_4965拷貝  

終於~我的芝麻冰 雖然我內心很想要點孫芸芸那個口味的因為我內心就是想當一個傲嬌的妹子

可是我想想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有幾分實力說幾分話 口袋有多少錢就吃幾塊的冰淇淋 但想想這個好像也不是我買單的哈哈哈哈

他看起來就像是他們店內大片水泥的顏色 但不得不說 我愛這個芝麻 很濃郁而且不會太膩

 

okay 然後就沒照片了因為冰淇淋被吃完了 他被毀了 變成一灘爛泥 無法拍出美美的照片了

IMG_4945拷貝  

這個也不是要偷拍什麼正太小男孩  我只是想表達外面可以洗手很貼心阿!!我喜歡這個小設計 店家是否用心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

我超討厭吃完冰淇淋不能洗手 蓋鎂送!!

是以為每個人都是好寶寶模範生是女生都要隨身帶濕紙巾嘛?我就是只會吃都忘記帶的那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掰樂位

晚上的勤美真的很美 雖然我就是台中妹子勤美都逛到爛掉但我還是超愛

在這邊有很多的活動 很多的族群 很多不同的聲音

走走看看都是好的  以前或許會覺得政治乾我屁事我就是超想投給歐巴馬而已!!

可是每次看到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甚至是學生族群很有自己想法甚至說出不同立場甚至能說服自己的論點時

都覺得他們好棒!一起為台灣加油吧 (好溫馨好想吃冰)



IMG_4986ㄎdd  

以一個愛台灣的感覺作為收尾

se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地 勤美冰淇淋 台中
    全站熱搜

    salac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